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剛開始用小紅傘沒多久 今天一點開ie 她就跳出 "contains recognition pattern of the HTML/Infected.WebPage.Gen HTML script virus" 我選了Deny access 可是下次點ie同樣的訊息又跳出來 這是誤判嗎? 害我現在都不敢開網頁了@@" 不過如果按三次Deny access 然後把網頁留著 繼續開新網頁又不會叫了= = 好怪 -- ╭───╮┌──╮┌╮╭────╮┌────┐┌───╮ ╭───╮ ╭┘ ╭╮│ ╭──┘ ┌╯ L╭╮ └ N┌─╮│┐∣ A┐∣ E ┌┘ ┌╮│╭┐ │ G─╯╮∣╮∣╭┐ A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28.17
lulalapig:什麼網頁XD 小紅傘不會亂叫吧? 12/24 23:49
vyser:遇到這種我都是按DELETE或MOVE TO.....表示網頁可能有木馬 12/24 23:50
envangela:msn的首頁耶@@" 12/25 01:42
envangela:而且我剛試過按delete 警告窗會出現三次= = 12/25 02:10
envangela:三次都按完就沒問題 可是在重開ie還是會叫 12/25 02:10
shineno:你要不要先掃看看自己有沒有中毒呀 12/25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