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vangela (唉)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舉手] 開ie小紅傘就亂叫
時間Wed Dec 24 20:29:15 2008
我剛開始用小紅傘沒多久
今天一點開ie
她就跳出
"contains recognition pattern of the
HTML/Infected.WebPage.Gen HTML script virus"
我選了Deny access
可是下次點ie同樣的訊息又跳出來
這是誤判嗎?
害我現在都不敢開網頁了@@"
不過如果按三次Deny access
然後把網頁留著
繼續開新網頁又不會叫了= =
好怪
--
╭───╮┌──╮┌╮╭────╮┌────┐┌───╮ ╭───╮
◣ ╭┘ ╭╮││ └╯││ ╭──┘│ ┌╯∣ L ∣ ∣╭╮ └╮ ◤
◣│ ╰╯││ N ││ │┌─╮│ └┐∣ ∣ ∣╰╯ ∣ ◤
│ A ││ ││ │╰┐∣│ E ┌┘∣ ∣ ∣ ∣
│ ┌╮││╭┐ ││ G└─╯∣│ └╮∣ ╰╮∣╭┐ A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28.17
推 lulalapig:什麼網頁XD 小紅傘不會亂叫吧? 12/24 23:49
推 vyser:遇到這種我都是按DELETE或MOVE TO.....表示網頁可能有木馬 12/24 23:50
→ envangela:msn的首頁耶@@" 12/25 01:42
→ envangela:而且我剛試過按delete 警告窗會出現三次= = 12/25 02:10
→ envangela:三次都按完就沒問題 可是在重開ie還是會叫 12/25 02:10
推 shineno:你要不要先掃看看自己有沒有中毒呀 12/25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