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電腦是剛買沒不到一星期的 HP 桌機...( ̄□ ̄|||)a 今天就中毒了, 症狀是很多資料夾都出現了 "desktop.ini"這個文字檔 似乎是病毒使得原本應該設為隱藏得這個檔案被竄改了??? 有稍微去防毒版爬了一下文,可是還是看的霧煞煞>"""< 所以我想說乾脆重灌好了 Orz *參考 HP的網頁 有提供三種方法: 方法1. Windows Vista 開始復原 必須進入作業系統,且原出廠硬碟分割未被破壞或修改。 方法2. 從開機畫面(HP logo)之內建復原系統重灌 無法進入作業系統,但出廠硬碟分割未 破壞或修改。 方法3. 使用復原光碟作系統還原 無法從HP開機畫面使用內建還原功能,且您擁有一組復 原光碟。 ** 因為買桌機並沒有另外附vista的光碟, 所以我要重灌的話是不是要建立復原光碟呢? 那如果電腦已經中毒,建立出來的復原光碟會不會有問題呢?? @"@ 這組復原光碟內會包含基本的驅動程式嗎? (因為...Hp的網站寫的好簡潔阿...) 不好意思我的問題好蠢 囧rz.... 可是...真的受夠病毒了啦~ 請大家幫幫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50.126
wilsmart:我記得套裝電腦有些會有回復功能~ 12/26 21:27
wilsmart:如果用了回復後 就恢復成最原始妳拿到電腦的狀態 12/26 21:27
wilsmart:不過 我不確定妳現在用的是否有這功能就是 12/26 21:28
recstasy:我知道了謝謝:) 我會試試看 12/29 00:12
sunflowerc:HP現在還原光碟要自己燒出 不再隨機贈送 01/01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