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存圖片的時候, 偶而會出現電腦顯示找不到C:\WINDOWS\system32\mshtml.hlp說明檔的提示。 不曉得是不是我手殘把重要的程式檔刪掉了。T____T 我有系統還原過,不過這兩天還是存某些圖片的時候會發生類似問題。 請問有辦法解決嗎?謝謝回答喔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3.109
wilsmart:有試過從另一台電腦把這個檔co回去嗎? 12/26 21:29
epo:我在另外一台電腦有找到兩個mshtml檔,一個是TCB一個dll 12/26 22:44
epo:不知道是哪一個?另外好心的k大水求跟我說這是IE7的問題, 12/26 22:45
epo:目前好像無解@@ 12/26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