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muchu1221 (肩膀壞掉)》之銘言: : 我遇到了一個問題,那就是我新買了一個320g行動硬碟 : 裡面他有內建備份軟體, : 問題來了~~~我照他的安裝步驟一步一步ok後 : 進行我的c槽文件圖片備份 : 結果他備份資料還是在c槽 : 我想說一定是我灌錯了,應該灌在行動硬碟裡才對 : 我又重新安裝一次,在做一次備份 : 結果~~~備份檔案還是在c槽中?? : 到底我那裡錯誤了嘛?? 是不是在選擇備份對象的時候路徑選擇錯誤了ㄋㄟ? 有的軟體設定比較麻煩一點 推薦你可以試試看AutoBackup這個軟體喔 最近剛買的行動硬碟中附贈的 非常好用說~不但可以同步備份到行動硬碟中 還可以同步備份到例如Ipod或隨身碟裡喔 網路上我記得有試用版 可以用用看唷^^ -- ============================================================================== ? 我 是 誰 ? 這個問題~我也問過我自己 印象中 我只是來自深紅沙發中一隅的過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79.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