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各位大大.. 因為桌上型電腦壞掉已久,所以現在都在用筆電進行日常的電腦行為 後來因為螢幕太小,我侄子幫我外接螢幕顯示器,又幫我外接鍵盤 昨天用了一天都還好,但是今天上班,筆電就爆走了 我按鍵盤打出來的字,都跟螢幕上打出來的字不一樣 列如打L 顯示出3 之類的 我光登入密碼,就搞了很久,這個場景....我做噩夢有出現過 但是現實生活出現,感覺好沮喪>< 我的筆電是 acer 5920G 原本是Vista系統 我請店家改成XP 結果不能使用麥克風 也常出現應用程式錯誤的對話框 有去維修站,說這是軟體的問體,他們不能維修 也有掃毒,但是沒有掃出毒 想請問版上了解的版友,有什麼建議,懇請幫忙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95.221
razer:Numlock被打開了,找一下上面那排有個numlock符號的按鈕, 12/30 09:48
razer:配功能鍵Fn按下去看看,應該會有個標示Numlock的燈熄掉 12/30 09:49
miraco:fn + NumLk (我用4920G,NumLk在f11鍵) 12/30 17:45
jetzake:其實這沒啥大不了... (就算進水掛掉 最多是換個鍵盤) 12/30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