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iekao ( 一枚師姐)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救命] 我的鍵盤爆走啦!!
時間Tue Dec 30 09:42:55 2008
請教各位大大..
因為桌上型電腦壞掉已久,所以現在都在用筆電進行日常的電腦行為
後來因為螢幕太小,我侄子幫我外接螢幕顯示器,又幫我外接鍵盤
昨天用了一天都還好,但是今天上班,筆電就爆走了
我按鍵盤打出來的字,都跟螢幕上打出來的字不一樣
列如打L 顯示出3 之類的
我光登入密碼,就搞了很久,這個場景....我做噩夢有出現過
但是現實生活出現,感覺好沮喪><
我的筆電是 acer 5920G 原本是Vista系統 我請店家改成XP
結果不能使用麥克風 也常出現應用程式錯誤的對話框
有去維修站,說這是軟體的問體,他們不能維修
也有掃毒,但是沒有掃出毒
想請問版上了解的版友,有什麼建議,懇請幫忙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95.221
推 razer:Numlock被打開了,找一下上面那排有個numlock符號的按鈕, 12/30 09:48
→ razer:配功能鍵Fn按下去看看,應該會有個標示Numlock的燈熄掉 12/30 09:49
→ miraco:fn + NumLk (我用4920G,NumLk在f11鍵) 12/30 17:45
→ jetzake:其實這沒啥大不了... (就算進水掛掉 最多是換個鍵盤) 12/30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