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lumin (自己的空間)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疑惑] 電源與充電指示燈
時間Wed Jan 7 03:08:53 2009
首先 感謝各位版友的推薦^^
今天入手了一台EPC
因為第一次使用華碩電腦
想請問
我從開機到現在剛剛關機
充電指示燈一直都是亮著的
但是電源指示燈卻從來都沒有亮過
一般來說接著電源又插著電池充電的話 不是應該兩個燈都會亮嗎?@@"
搞不太清楚是因為剛買來電池還沒充飽還是有其他原因?
還希望各位版友能夠替我解惑啊
謝謝!!
PS.補充一下:我從晚上九點左右開機充電到半夜快三點
剛關機充電指示燈還是亮著的
順便請問一下,第一次充電要充這麼久是正常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2.119.213
※ 編輯: lulumin 來自: 61.222.119.213 (01/07 03:31)
→ Lonshaus:電源指示燈要開機才會亮吧 01/07 20:15
→ Lonshaus:@@眼殘沒看清楚 EPC充電指示燈在電量80%以上會恆亮 01/07 20:21
→ Lonshaus:電源燈的話正常是要會亮 剛買的話可以拿去店家問看看 01/07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