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首先 感謝各位版友的推薦^^ 今天入手了一台EPC 因為第一次使用華碩電腦 想請問 我從開機到現在剛剛關機 充電指示燈一直都是亮著的 但是電源指示燈卻從來都沒有亮過 一般來說接著電源又插著電池充電的話 不是應該兩個燈都會亮嗎?@@" 搞不太清楚是因為剛買來電池還沒充飽還是有其他原因? 還希望各位版友能夠替我解惑啊 謝謝!! PS.補充一下:我從晚上九點左右開機充電到半夜快三點 剛關機充電指示燈還是亮著的 順便請問一下,第一次充電要充這麼久是正常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2.119.213 ※ 編輯: lulumin 來自: 61.222.119.213 (01/07 03:31)
Lonshaus:電源指示燈要開機才會亮吧 01/07 20:15
Lonshaus:@@眼殘沒看清楚 EPC充電指示燈在電量80%以上會恆亮 01/07 20:21
Lonshaus:電源燈的話正常是要會亮 剛買的話可以拿去店家問看看 01/07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