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上Y購物中心看了一下 沒想到 不看不吐血 看完害我想砸了我的Freeagent go 再去買台新的XD 送4G隨身碟+原廠傳輸座+精美皮套居然只要3600元 QQ 人家哪時候想要皮套跟底座 老闆都要跟人家要錢說XD 嗚嗚嗚嗚 更不要說哪來的4G隨身碟了啦>O< 不管啦~ 不過 抱怨歸抱怨 現在一切都太晚了 順便問一個使用情形喔 請問大家的行動硬碟都會發熱媽? 發熱算是正常媽?(之前沒用過 只知道筆電硬碟也會熱XD) -- ============================================================================== ? 我 是 誰 ? 這個問題~我也問過我自己 印象中 我只是來自深紅沙發中一隅的過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79.156
tingyang:正常 01/11 16:19
zenamiou:可是 不管多熱都是正常媽?還是說有啥咪軟體可以知道溫度 01/11 16:42
zenamiou:正不正常阿?因為我老覺得她的溫度好像可以當暖暖包了.. 01/11 16:42
zenamiou:還是說 有啥咪方式可以讓他不要這樣熱? 01/11 16:43
lulalapig:上面放毛巾冰塊(逃~) 01/11 16:49
pertonas:讓它吹冷氣 然後步是要幫他按摩 (逃) 01/11 17:36
amadisyeh: 沒辦法摟..裡面有馬達在轉 ...但還是避免拿它當暖暖包 01/11 20:35
hsinpaio:當暖暖包不錯 不過不行拿起來 放在桌上 手放上去就好 01/11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