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van27 (new life)
看板
Ladies_Digi
標題
[救命] 螢幕上的游標不能動!!
時間
Sat Jan 17 10:00:33 2009
就是用到一半,螢幕上的游標就是滑鼠 怎麼動,他就是不動 連鍵盤想按出工作管理員都不能按,可是螢幕還是在動 msn對話框還是持續有文字跑出來! 唯一的辦法,就只能重開機,但是三不五時這種情況 還是一直跑出來!! 怎麼辦阿!!!!!!!!!! 我不想一直重新開關機阿(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81.210
推
trooper
:有別的usb滑鼠的話,可以在這時插入試試 說不定是原滑鼠壞
01/17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