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用到一半,螢幕上的游標就是滑鼠 怎麼動,他就是不動 連鍵盤想按出工作管理員都不能按,可是螢幕還是在動 msn對話框還是持續有文字跑出來! 唯一的辦法,就只能重開機,但是三不五時這種情況 還是一直跑出來!! 怎麼辦阿!!!!!!!!!! 我不想一直重新開關機阿(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81.210
trooper:有別的usb滑鼠的話,可以在這時插入試試 說不定是原滑鼠壞 01/17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