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發現這個版 真是太神奇了.... =====說 正 事======= 最近想要把用了將近5年的pc砍掉重練 爬了電蝦實在看得一個頭兩個大(對不起資質駑鈍 又懶) 所以打算直接買品牌電腦(dell的) 另外 想說養寵物跟bt好像都還挺傷硬碟的 於是就異想天開 想買個外接盒 把舊的硬碟拿來想寵物 但它是IDE的 而且外接硬碟的傳輸方式(像用usb) 會不會造成傳輸速度比較慢 或其他問題 先謝謝回答我這個笨問題的大大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28.130
trooper:可以用外接硬碟 01/28 22:49
JCC:可以用啊 那操久還不是一樣掛 怕掛電腦內接兩顆HD嘛 01/28 23:06
amadisyeh: 不建議.. 怕操壞硬碟..難道妳可以接受.。某天整個 01/29 00:14
amadisyeh: 外接硬碟裡面的資料不見嗎... 動畫/ 電影/ .....消失了 01/29 00:15
amadisyeh:不如考慮多花2千 在買棵硬碟裝在 新電腦內 讓系統 和 01/29 00:15
amadisyeh:抓檔案的硬碟分成2 棵 硬碟 可靠度 提高不少 01/29 00:16
所以說 比較不傷內建的硬碟嗎??還是說因為它是舊的 不太懂耶??
JCC:我建議拿舊電腦養動物當專門農場 01/29 00:37
※ 編輯: raiyu 來自: 220.131.228.130 (01/29 10:17)
JCC:一樣傷啦 所以內接就好 不用外接 01/29 12:26
JCC:不過也沒那麼傷啦 我養好幾年也沒壞過 農場軟體調好一點就OK 01/29 12:27
謝謝眾樓上的回答 ※ 編輯: raiyu 來自: 220.131.228.130 (01/29 19:26)
CQCQCQ:建議舊電腦當專門機+1 因為寵物機會擔心中毒或是隱私問題~ 01/30 11:49
raiyu:放個年假回來...舊的桌機正在跟我鬧脾氣...開機不能....囧 01/30 14:54
raiyu:現在又好了 大概是在跟我做最後的抗議吧... 01/30 15:03
CQCQCQ:有空時拿新電腦的power裝過去試試看~~我會先猜是power老化~ 01/30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