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rooper:可以用外接硬碟 01/28 22:49
推 JCC:可以用啊 那操久還不是一樣掛 怕掛電腦內接兩顆HD嘛 01/28 23:06
→ amadisyeh: 不建議.. 怕操壞硬碟..難道妳可以接受.。某天整個 01/29 00:14
→ amadisyeh: 外接硬碟裡面的資料不見嗎... 動畫/ 電影/ .....消失了 01/29 00:15
→ amadisyeh:不如考慮多花2千 在買棵硬碟裝在 新電腦內 讓系統 和 01/29 00:15
→ amadisyeh:抓檔案的硬碟分成2 棵 硬碟 可靠度 提高不少 01/29 00:16
所以說 比較不傷內建的硬碟嗎??還是說因為它是舊的 不太懂耶??
推 JCC:我建議拿舊電腦養動物當專門農場 01/29 00:37
※ 編輯: raiyu 來自: 220.131.228.130 (01/29 10:17)
推 JCC:一樣傷啦 所以內接就好 不用外接 01/29 12:26
→ JCC:不過也沒那麼傷啦 我養好幾年也沒壞過 農場軟體調好一點就OK 01/29 12:27
謝謝眾樓上的回答
※ 編輯: raiyu 來自: 220.131.228.130 (01/29 19:26)
推 CQCQCQ:建議舊電腦當專門機+1 因為寵物機會擔心中毒或是隱私問題~ 01/30 11:49
→ raiyu:放個年假回來...舊的桌機正在跟我鬧脾氣...開機不能....囧 01/30 14:54
→ raiyu:現在又好了 大概是在跟我做最後的抗議吧... 01/30 15:03
→ CQCQCQ:有空時拿新電腦的power裝過去試試看~~我會先猜是power老化~ 01/30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