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什麼原因 最近電腦開機後都會出現 "由登記啟動的I/O操作永久失敗。登記無法讀入、 寫出或清除包含登記系統影像檔之一" 然後就卡在歡迎啟動Windows那個藍色畫面 這時候重開機一次有時候會自動進入Windows 有時候會一直重複出現錯誤 想請問一下是發生什麼問題嗎? 可以請大家幫幫我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07.182
n94903:我覺得是記憶體或是硬碟有問題@@ 01/29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