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ghway4625 (俺を誰だと思ってやがる)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Re: [舉手] 買桌機好?筆電好?
時間Fri Jan 30 02:02:25 2009
※ 引述《Renata01 (蕾娜塔康妮)》之銘言:
: 因為目前只有一台小筆電
: 使用起來很不方便 (因為營幕實在太小了)
: 在想是要換成桌機 還是甘脆買一台14吋左右的筆電
: 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
我個人目前是這樣的
一台itx超小型桌機
AMD的780G主機板組的
價格大概1萬左右 大小大約17cm X 17cm 含機殼大小大概
在 25cm X 25cm 因為780G內顯超好用
目前那台是在推一台22吋lcd再加上我裝了一顆640G
當下載跟BBS機在使用中
另外還有一台小的筆電拿來出門打打字用
其實還不錯玩
而且不重 小主機移動方便 還不錯
出門就帶小筆電裝斯文(羞)
尤其去星巴克跟誠品的時候(羞)
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90.69
→ pertonas:....你是來勸敗的= = 01/30 05:37
推 markdodo:感覺是勸敗文~不過很中肯~! 01/30 16:40
推 a8722123:我比較想知道 最後兩句話的含意~ 感覺很深遠呢! 01/31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