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高手牛年行大運~~~請幫幫我.... 我插上隨身碟之後 在右下角的卸除會出現該硬碟代號(H槽) 但是 在我的電腦中,卻看不到該硬碟代號 按了重新整理也不會出現 在我的電腦上按右鍵,使用電腦管理去看 卻又可以在其中看到我的硬碟代號 也可從這裡開啟 掃了efix 都沒刪除任何東西 掃完之後的一陣子 隨身碟可以顯示出來 但是過一陣子就又不行了 再掃一次"我的電腦"裡又可以顯示出 H: 附上我家兩台電腦掃efix的log檔 電腦A的log http://sun.cis.scu.edu.tw/~92a39/upload/34290.txt 電腦B的log http://sun.cis.scu.edu.tw/~92a39/upload/34291.txt 希望大家能夠給我一點協助!! 拜託各位了~~~~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2.106.230
jman:小弟推估你的隨身碟中毒了~之前有看過這種情形~ 02/01 18:04
linrax:可以已經多次格式化...還都是這樣子... 02/08 21:57
jman:那你的隨身碟用在其他主機也會發生一樣情形嗎? 02/14 11:15
jman:如果其他主機不會可能是你那台主機中毒了 02/14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