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rax (宇)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救命] "我的電腦"顯示不出"卸除式磁碟"
時間Sat Jan 31 00:25:22 2009
各位高手牛年行大運~~~請幫幫我....
我插上隨身碟之後
在右下角的卸除會出現該硬碟代號(H槽)
但是
在我的電腦中,卻看不到該硬碟代號 按了重新整理也不會出現
在我的電腦上按右鍵,使用電腦管理去看
卻又可以在其中看到我的硬碟代號 也可從這裡開啟
掃了efix
都沒刪除任何東西
掃完之後的一陣子 隨身碟可以顯示出來
但是過一陣子就又不行了 再掃一次"我的電腦"裡又可以顯示出 H:
附上我家兩台電腦掃efix的log檔
電腦A的log
http://sun.cis.scu.edu.tw/~92a39/upload/34290.txt
電腦B的log
http://sun.cis.scu.edu.tw/~92a39/upload/34291.txt
希望大家能夠給我一點協助!!
拜託各位了~~~~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2.106.230
→ jman:小弟推估你的隨身碟中毒了~之前有看過這種情形~ 02/01 18:04
→ linrax:可以已經多次格式化...還都是這樣子... 02/08 21:57
→ jman:那你的隨身碟用在其他主機也會發生一樣情形嗎? 02/14 11:15
→ jman:如果其他主機不會可能是你那台主機中毒了 02/14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