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真的如題... 昨天把電腦開機,一陣電光石火,就像電線走火一般, 從後面露出火光和燒焦味後,我的電腦就在也無法開機了 所以....我該送去給檢修嗎? 還是....我可以自己做功課試圖把他修好呢? 擔心送去修會被黑.... 想問問大家,降子的情況大概會是如何? 電源燒壞還是主機板也有問題,想要有個底, 唉唉....希望硬碟不要出事,我還沒備分! 先謝謝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0.162.212
elvispirit:power 02/09 14:38
highway4625:電源爆了 主機板大概也再見了 慘一點連硬碟的電源組 02/09 15:16
highway4625:也掰了.... 02/09 15:16
highway4625:運氣好的話 只有電源掛.... 02/09 15:16
highway4625:運氣不好的話....連CPU都離你而去- - 02/09 15:16
amadisyeh:先救資料把~~ 02/09 19:07
CQCQCQ:如果不敢直接去找店家~~先找個好人幫你看看吧~~ 02/09 19:49
jackking0204:建議先把硬碟拆出來 資料救救看吧 02/09 20:45
jackking0204:建議找個好人朋友檢查看看 加油 02/09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