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madisyeh:那知 SKYPE 電話仍然正常嗎? 意思是 無線路由器後面 02/18 15:23
→ amadisyeh:其他台電腦 是正常上網嗎 還是和妳這台一樣 02/18 15:23
→ amadisyeh: 有時 無線路由器 會和筆電網卡 不合 會易斷線~~ 02/18 15:24
→ amadisyeh:可以透過換驅動程式 也許有幫助 02/18 15:24
→ amadisyeh:妳說妳用 有線的一樣會斷線...那..請問一下妳當時在幹麻 02/18 15:25
→ amadisyeh:是在抓檔案嗎? 是不是連線數不夠?? 02/18 15:25
→ amadisyeh:妳防毒軟體用那一套? 有更新病毒碼嗎? 02/18 15:25
推 maxinehou:網路卡嗎?我也是、常常連線都在正常下、可是就是不能用 02/18 16:06
→ maxinehou:唯一可以辦法就是斷掉ADSL再重連,然後開裝置管理員 02/18 16:06
→ maxinehou:無線網卡那邊一堆驚嘆號 02/18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