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買了Skype的電話 可以不用開電腦就可以打Skype. 為了在家隨時可以上網講Skype,我買了無線路由器裝在家裡 不過好像是我的筆電的無線網卡有問題, 所以我後來還是換成ADSL有線上網 麻煩的事來了, 當我換回有線上網時, 網路常常會自己斷線 ADSL跟區域連線都還在連線的狀態 但IE跟KKman就是開不了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阿, 是我電腦中毒了嗎?? 打去中華電信也檢查出現線路正常呀! 可以請好心的大家幫忙一下看這個問題是什麼, 因為最近快出國了要帶這台筆電出去呀@@ 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6.203.134
amadisyeh:那知 SKYPE 電話仍然正常嗎? 意思是 無線路由器後面 02/18 15:23
amadisyeh:其他台電腦 是正常上網嗎 還是和妳這台一樣 02/18 15:23
amadisyeh: 有時 無線路由器 會和筆電網卡 不合 會易斷線~~ 02/18 15:24
amadisyeh:可以透過換驅動程式 也許有幫助 02/18 15:24
amadisyeh:妳說妳用 有線的一樣會斷線...那..請問一下妳當時在幹麻 02/18 15:25
amadisyeh:是在抓檔案嗎? 是不是連線數不夠?? 02/18 15:25
amadisyeh:妳防毒軟體用那一套? 有更新病毒碼嗎? 02/18 15:25
maxinehou:網路卡嗎?我也是、常常連線都在正常下、可是就是不能用 02/18 16:06
maxinehou:唯一可以辦法就是斷掉ADSL再重連,然後開裝置管理員 02/18 16:06
maxinehou:無線網卡那邊一堆驚嘆號 02/18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