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taco (estaco)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救命] 筆電顯示品質下降
時間Wed Feb 18 17:10:08 2009
我的筆電是Toshiba Satellite A300 (Vista Basic)
最近覺得它越跑越慢 就自己跑去控制台刪掉一些程式
結果應該是在刪除一個叫ATI Catalyst的軟體時
螢幕突然全黑 幾秒後就變成很粗糙的800x600畫面
我調回1024x768之後 還是無法恢復之前的顯示品質
感覺像沒有對焦完全 所有東西都有些模糊
尤其是字體變得不太清楚 看起來滿吃力的
我找到這個網址
http://game.amd.com/us-en/drivers_catalyst.aspx
然後重新安裝ATI Catalyst 可是沒有用
請問大家該怎麼辦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3.137
推 CQCQCQ:下次別亂砍~~你砍到顯示卡驅動程式了~~你NB是哪一台? 02/18 17:37
→ estaco:Toshiba A300 02/18 17:47
推 ImpactBlue:一般筆電用的ATI顯示晶片都是X系列的 02/19 13:19
→ ImpactBlue:再來就看你是VISTA或XP就可以找到適用的驅動囉 02/19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