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筆電是Toshiba Satellite A300 (Vista Basic) 最近覺得它越跑越慢 就自己跑去控制台刪掉一些程式 結果應該是在刪除一個叫ATI Catalyst的軟體時 螢幕突然全黑 幾秒後就變成很粗糙的800x600畫面 我調回1024x768之後 還是無法恢復之前的顯示品質 感覺像沒有對焦完全 所有東西都有些模糊 尤其是字體變得不太清楚 看起來滿吃力的 我找到這個網址 http://game.amd.com/us-en/drivers_catalyst.aspx 然後重新安裝ATI Catalyst 可是沒有用 請問大家該怎麼辦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3.137
CQCQCQ:下次別亂砍~~你砍到顯示卡驅動程式了~~你NB是哪一台? 02/18 17:37
estaco:Toshiba A300 02/18 17:47
ImpactBlue:一般筆電用的ATI顯示晶片都是X系列的 02/19 13:19
ImpactBlue:再來就看你是VISTA或XP就可以找到適用的驅動囉 02/19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