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用ie開一個網站,但是載入之後一直會出現 "0x0605fe7e"指令參考的"Ox00000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怎麼試都沒辦法開! 試著用pcman卻可以正常開啟....... = = 我想請問一下這個要怎麼解決 有沒有辦法可以根治這個問題 讓我用ie開這個網站? PS 我剛剛下載了ie7 以為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沒想到................ 早知道就不下載了! 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0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