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一下m( )m 目前我電腦的主機板為 GA-VM900M http://www.gigabyte.tw/Products/Motherboard/Products_Spec.aspx?ProductID=2581 我看他上面寫支援DDR 667記憶體架構 那是否我只能買DDR 667呢?是否會有相容性問題? 因為發現DDR800 的比DDR 667的還便宜?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090537&act=20090203-27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267322 另外請問 記憶體若一支1G 一支2G這樣安裝是OK的嗎? 謝謝各位.... -- 回家之後你習慣打開音響 是因為真正喜歡音樂,還是因為害怕寂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246.210
highway4625:VIA晶片 你最好還是找DDR2-667來裝(默) 02/18 21:57
highway4625:另外 你就直接買2隻 2G這樣比較不用愁 02/18 21:58
imagination:抱歉~請問一下VIA晶片是比較不好的嗎? 02/24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