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重灌剛電腦後要安裝其它的程式(ex:skype)時, 都會出現警告視窗說我的電腦沒有安裝windows installer, 或是電腦處於安全模式狀態。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問題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79.168
ted80204:你要去MS更新windows installer到3.1以後版本 02/19 17:24
star25:我已經下載4.5版的但還是沒辦法安裝新的程式耶 @_@ 02/22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