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25 (在意)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疑惑] 請問windows installer的問題
時間Thu Feb 19 17:20:30 2009
重灌剛電腦後要安裝其它的程式(ex:skype)時,
都會出現警告視窗說我的電腦沒有安裝windows installer,
或是電腦處於安全模式狀態。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問題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79.168
推 ted80204:你要去MS更新windows installer到3.1以後版本 02/19 17:24
→ star25:我已經下載4.5版的但還是沒辦法安裝新的程式耶 @_@ 02/22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