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早上使用還好好的 後來放了約半天晚上再用的時候就出現 我要開IE 一開馬上就關閉(但是沒有顯示任何警告視窗) 我怎麼點 都是一開就馬上關閉 是因為中毒嗎? 掃毒過後還是沒辦法解決 灌了IE8 也是一樣(我本來是用IE7) 請問有解決的辦法嗎? 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用IE瀏覽器來瀏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90.92
jetzake:IE嘛....你應該知道這是常有的事....= =A 02/22 23:05
yaone:其實我真不知道XD 剛爬文過已解決~移除辜狗tolbar就可開了 02/22 23:10
mindscold:版本問題? 02/27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