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one (ocean)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救命] IE網頁突然關閉
時間Sun Feb 22 22:43:11 2009
昨天早上使用還好好的
後來放了約半天晚上再用的時候就出現
我要開IE 一開馬上就關閉(但是沒有顯示任何警告視窗)
我怎麼點 都是一開就馬上關閉
是因為中毒嗎?
掃毒過後還是沒辦法解決
灌了IE8 也是一樣(我本來是用IE7)
請問有解決的辦法嗎?
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用IE瀏覽器來瀏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90.92
推 jetzake:IE嘛....你應該知道這是常有的事....= =A 02/22 23:05
→ yaone:其實我真不知道XD 剛爬文過已解決~移除辜狗tolbar就可開了 02/22 23:10
推 mindscold:版本問題? 02/27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