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像是windos的更新 然後不知道按到什麼東西的更新 現在 整個xp介面都變成簡體的 只剩下重灌一途了嗎?? 有沒有方法可以恢復回繁體版呀?? 謝謝大家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71.182
jonathanli:試試看內建的系統還原 (前提是你以前沒有把它關閉) 02/25 17:41
cafeging:還原點是今天>"<沒有其他時間可以選了 昨天更新的 02/25 23:24
amadisyeh: 有視過 調看看地區嗎?? 02/26 01:24
trooper:控制臺→地區與語言選項 都調成臺灣試試 02/26 09:18
trooper:然後 控制臺→顯示→「主題」 改回WINDOWS XP 02/26 09:18
cafeging:已經看過地區沒有錯 是設定在台灣 02/26 20:07
cafeging:也改了 但是 她的開始 還是簡體字 但是輸入法都沒有問題 02/26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