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是asus的vista筆電 目前使用kkman 如果有人打日文都是一片空白 如果我複製網頁的日文要po到板上 出現的都是問號 還有mediafire(MF)要下載東西時 如果檔名不是英文就無法下載 有人說是 unicode 的關係 可是那個好像不支援vista @@ -- ████ ◢██◣ █◣◢█ ████ ███◣ ◢██◣ ◢██◣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5.10 ※ 編輯: taxidog 來自: 122.118.15.10 (03/15 20:47)
TabrisDirac:kkman看不到日文啊 在xp上也一樣 03/15 23:42
TabrisDirac:我個人是建議改用pcman 03/15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