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某個網頁上不去時, 嘗試改了很多設定, 結果現在換成IE跟PCMAN連不上痞客邦了, 變成像按重新整理一樣, 一直重跑, 雖然Firefox上得去, 不過因為習慣用PCMAN連了, 所以想請教要怎麼讓回復到讓痞客邦可以連上的狀態? 肯請不吝賜教,感謝板上的高手了。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17.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