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開機會出現這個畫面http://tinyurl.com/dxgnxm 想請問如果我不修復的話 這會使我的播放軟體變慢嗎? 因為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重灌完 real player11、Media Player Classic、KMP都會很不順 一直有聲音繼續但影像停止的現象 最近又發現這是在播放AVI檔或RM檔會發生的 若是FLV則不會 想請問可以不重灌就解決的方法..... 資料備份是一大工程阿 嗚~ 先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18.125
jackking0204:糟糕 我有點忘記哪邊設定可以取消這個 03/17 01:01
jackking0204:建議您還是先備份 備份這個習慣要培養XD 03/17 01:02
jackking0204:對未來電腦出狀況或是意外都有幫助XD 03/17 01:02
jackking0204:感覺會不順應該是影片格式的關係吧 或者是資源不足 03/17 01:03
jackking0204:重灌後 理論上會消失 但是也有可能有意外會存在 03/17 01:04
jackking0204:會出現這樣代表重複安裝了作業系統才會這樣 03/17 01:04
jackking0204:回答的有點零散 希望對你有幫助XD 03/17 01:04
jonathanli:請問兩個系統都是裝在同一顆硬碟上嗎? 03/17 01:30
trooper:可以取消的,控制臺→系統→進階→啟動及修復→設定→編輯 03/17 08:32
trooper:把你重灌之前的那個作業系統的資訊那一行,刪除即可。 03/17 08:32
trooper:但是要先確認好是那一個,以免誤刪造成無法正常開機。 03/17 08:33
trooper:至於播放不順,建議更新顯卡驅動程式。 03/17 08:36
hiyme:謝謝大家的解答,我已經成功刪除另一個作業系統了 03/17 17:16
hiyme:不過還是會播放不順暢 03/17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