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ita (蔚藍海洋的一條魚)
看板
Ladies_Digi
標題
[舉手] 休眠後啟動出現錯誤
時間
Wed Mar 18 12:39:01 2009
我的NB是vista系統 平常我都是用休眠,久久才會關機一次 昨天晚上要用電腦時 休眠後啟動就出現了錯誤 他的錯誤代碼是0XC0000411 變成沒辦法啟動 會自己重新開機一次 檔案他是顯示\hiberfil.sys 請問..這是出了什麼問題呢? 我該怎麼解決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