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NB是vista系統 平常我都是用休眠,久久才會關機一次 昨天晚上要用電腦時 休眠後啟動就出現了錯誤 他的錯誤代碼是0XC0000411 變成沒辦法啟動 會自己重新開機一次 檔案他是顯示\hiberfil.sys 請問..這是出了什麼問題呢? 我該怎麼解決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