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raco (miraco)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Re: [舉手] 休眠後啟動出現錯誤
時間Wed Mar 18 14:58:09 2009
這個問題應該是vista判定你的休眠檔有問題,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不過先把這個hiberfil.sys刪除讓系統自己重新再生一個heberfil檔可能可以解決:)
方法:
使用管理者權限運行 cmd.exe
在「命令提示字元」的命令列上輸入
powercfg.exe /hibernate off
就可以關閉 Vista 的休眠功能,執行完後,那個Hiberfil.sys就會自動刪除了
同理,如果想要再啟用休眠就輸入
powercfg.exe /hibernate on
希望對你有幫助:)
※ 引述《mita (蔚藍海洋的一條魚)》之銘言:
: 我的NB是vista系統
: 平常我都是用休眠,久久才會關機一次
: 昨天晚上要用電腦時
: 休眠後啟動就出現了錯誤
: 他的錯誤代碼是0XC0000411
: 變成沒辦法啟動 會自己重新開機一次
: 檔案他是顯示\hiberfil.sys
: 請問..這是出了什麼問題呢?
: 我該怎麼解決呢?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140.202
推 mita:謝謝!!已經解決囉!! 03/19 19:13
→ miraco:^^ 03/20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