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個問題應該是vista判定你的休眠檔有問題,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不過先把這個hiberfil.sys刪除讓系統自己重新再生一個heberfil檔可能可以解決:) 方法: 使用管理者權限運行 cmd.exe 在「命令提示字元」的命令列上輸入 powercfg.exe /hibernate off 就可以關閉 Vista 的休眠功能,執行完後,那個Hiberfil.sys就會自動刪除了 同理,如果想要再啟用休眠就輸入 powercfg.exe /hibernate on 希望對你有幫助:) ※ 引述《mita (蔚藍海洋的一條魚)》之銘言: : 我的NB是vista系統 : 平常我都是用休眠,久久才會關機一次 : 昨天晚上要用電腦時 : 休眠後啟動就出現了錯誤 : 他的錯誤代碼是0XC0000411 : 變成沒辦法啟動 會自己重新開機一次 : 檔案他是顯示\hiberfil.sys : 請問..這是出了什麼問題呢? : 我該怎麼解決呢?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140.202
mita:謝謝!!已經解決囉!! 03/19 19:13
miraco:^^ 03/20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