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買台電腦 一開機設定時 不小心跳過使用者名稱 現在電腦的名字叫做administrator 我覺得很礙眼 想用自己的名字 另外也忘記重新分割硬碟 現在雖然有C D二槽 但是D槽才1GB 搞不懂怎麼會這樣? 名字還叫做HP_TOOLS(D:) 裡面已經有個資料夾叫做Hewleet-Packard 還有一個開不起的檔叫HP_TOOLS 現在電腦裡面還沒有資料 我想要重灌 可以教我設定使用者名稱跟分割硬碟的方法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64.200
achin:administrator不能改,你只能新增使用者,在控制台的使用者 03/18 17:10
achin:帳戶新增,權限選成管理者就好了。分割硬碟用PartitionMagic 03/18 17:12
jetzake:其實直接重灌不會比較麻煩啦...= =A 03/18 19:55
jetzake:分割硬碟在標準安裝程序裡就有 仔細看看說明文字就好 03/18 19:56
jetzake:新增使用者的部份則是在windows起始設定就能做 03/18 19:57
achin:之前回的時候在忙..沒細看..那個D槽應該是套裝電腦的工具.. 03/18 21:36
achin:我沒買過HP..所以不知道裡面實際是什麼..我基本上不建議重灌 03/18 21:37
achin:啦,除非原po本來就會灌OS..不過因為它本來就只有一個槽,所 03/18 21:38
achin:以..我覺得好像沒啥必要重割,因為..一還原應該還是一顆.... 03/18 21:39
whitefox:那個1G應該是給你重灌還原用的 03/19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