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hin:administrator不能改,你只能新增使用者,在控制台的使用者 03/18 17:10
→ achin:帳戶新增,權限選成管理者就好了。分割硬碟用PartitionMagic 03/18 17:12
→ jetzake:其實直接重灌不會比較麻煩啦...= =A 03/18 19:55
→ jetzake:分割硬碟在標準安裝程序裡就有 仔細看看說明文字就好 03/18 19:56
→ jetzake:新增使用者的部份則是在windows起始設定就能做 03/18 19:57
→ achin:之前回的時候在忙..沒細看..那個D槽應該是套裝電腦的工具.. 03/18 21:36
→ achin:我沒買過HP..所以不知道裡面實際是什麼..我基本上不建議重灌 03/18 21:37
→ achin:啦,除非原po本來就會灌OS..不過因為它本來就只有一個槽,所 03/18 21:38
→ achin:以..我覺得好像沒啥必要重割,因為..一還原應該還是一顆.... 03/18 21:39
推 whitefox:那個1G應該是給你重灌還原用的 03/19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