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每次只要去洗個澡 或是玩個小遊戲 就打不開網頁了 (就是按那個'e'沒有反應) 然後kkman也打不開 pps也不能開 每次都要從開機才可以在來 如過開機後沒有馬上使用 又是一樣的結果 有大大可以幫我想辦法嗎? 超級困擾的~ -- 就繼續走下去吧!! 人生比我想的還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50.64
jetzake:過熱?? 03/19 20:23
jeff218:系統只是閒置還是有進入睡眠狀態? 03/19 21:01
amydada:單純閒置 就是會跑出保護螢幕那種 03/20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