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ydada (劉廢墟)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疑惑] 只要閒至一段時間很多程式都打不開?
時間Thu Mar 19 02:41:21 2009
每次只要去洗個澡
或是玩個小遊戲
就打不開網頁了
(就是按那個'e'沒有反應)
然後kkman也打不開
pps也不能開
每次都要從開機才可以在來
如過開機後沒有馬上使用
又是一樣的結果
有大大可以幫我想辦法嗎?
超級困擾的~
--
就繼續走下去吧!!
人生比我想的還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50.64
→ jetzake:過熱?? 03/19 20:23
→ jeff218:系統只是閒置還是有進入睡眠狀態? 03/19 21:01
→ amydada:單純閒置 就是會跑出保護螢幕那種 03/20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