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xinehou:nero可以轉,或是google一下轉檔程式 03/21 12:38
推 blackbun:WMP就可以轉了 03/21 14:13
→ amadisyeh:幫樓上翻譯一下~~ 用 WINDOWS XP 內建的 軟體就可以了 03/21 16:04
→ amadisyeh: WINDOWS MEDIA PLAYER ( 就是一般拿來看電影的) 03/21 16:04
→ amadisyeh: 執行後....注意看橫的 有一個 截取 ...選它就可以了 03/21 16:05
→ achin:推薦音樂轉檔精靈.. 03/21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