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請問我們從外面買的CD 如果把檔案複製到電腦 可是沒有放CD的時候 檔案就讀不到了 假如我想要其中的一首音樂 有辦法把它轉成mp3檔個別使用嗎? (就是不放CD也讀的到) 希望大家聽的懂我在問什麼╮( ̄▽ ̄")╭ 感謝解答~~ (*〞︶〝)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40.202
maxinehou:nero可以轉,或是google一下轉檔程式 03/21 12:38
blackbun:WMP就可以轉了 03/21 14:13
amadisyeh:幫樓上翻譯一下~~ 用 WINDOWS XP 內建的 軟體就可以了 03/21 16:04
amadisyeh: WINDOWS MEDIA PLAYER ( 就是一般拿來看電影的) 03/21 16:04
amadisyeh: 執行後....注意看橫的 有一個 截取 ...選它就可以了 03/21 16:05
achin:推薦音樂轉檔精靈.. 03/21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