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感謝大家的幫忙○( ̄﹏ ̄)○ 我已經順利把檔案複製到電腦裡了~ 雖然它好像不是mp3檔 但我猜mp3應該也可以撥吧? 總之謝謝大家非常快速的解決我的問題(*〞︶〝)v 這裡真是一個溫馨的好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40.39
gboy0930:是WAV唷。 03/24 11:10
lindawu1049:WMP 工具>選項>擷取音樂>擷取設定>格式>mp3 03/28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