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要請問一下 我安裝了免安裝可帶在隨身碟中使用的簡易版office 2003 其中excel和power point檔都可以使用 但是word確有問題@@ 打開的時候他會出現「Visual Basic環境無法做初始設定」 我可以將上面這段話按XX後編輯我的文件檔 但卻沒有辦法儲存打好或修改好的文件檔 請問我該怎麼辦才能使用他呢?? 快發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