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namiou (天使喵喵)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Re: [救命] 不管開什麼程式都常常會"沒有回應"
時間Tue Mar 24 20:15:06 2009
※ 引述《finlute (finlute)》之銘言:
: 因為要交代前因後果,所以文章有點長@@ 直接跳到後面看症狀也行啦…
: 病患:
: 華碩筆電A2(?)系列,用了四年半,ram只有小小的256mb,硬碟只有30G
: 給店家重灌過兩次(或者該說用復原光碟復原?
: 事件經過:
: 話說…上上星期六突然想要更新目前的常用程式到最新版,於是就更新
256mb+換新程式
我想是主要原因吧
因為現在很多程式更新之後要使用的資源也越來越大
所以可能一跑就要等很久
等久了 電腦很笨的就只會"程式無回應"這種字眼
我之前的電腦也是也只有512mb 有時候開兩個程式就跑半天
等太久 也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不過自從換台1G的之後 就再也沒有這種問題了
所以考量一下增加ram吧^^"
--
==============================================================================
? 我 是 誰 ?
這個問題~我也問過我自己
印象中 我只是來自深紅沙發中一隅的過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76.226
→ finlute:可是我用復原光碟之前沒有個狀況耶@@ 噗 也許電腦想退休了 03/24 20:48
推 finlute:總之我也有想過換個大一點的硬碟跟ram(呃…筆電的也能換?! 03/24 20:51
→ zenamiou:恩 可能因為用了復原光碟 原本佔用資源的記憶體被回復到 03/25 12:52
→ zenamiou:不佔用的情形了 所以又可以正常一段 筆電當然也可以換硬 03/25 12:52
→ zenamiou:碟根記憶體阿 不過要看你的是哪一款的就是了XD 03/25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