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finlute (finlute)》之銘言: : 因為要交代前因後果,所以文章有點長@@ 直接跳到後面看症狀也行啦… : 病患: : 華碩筆電A2(?)系列,用了四年半,ram只有小小的256mb,硬碟只有30G : 給店家重灌過兩次(或者該說用復原光碟復原? : 事件經過: : 話說…上上星期六突然想要更新目前的常用程式到最新版,於是就更新 256mb+換新程式 我想是主要原因吧 因為現在很多程式更新之後要使用的資源也越來越大 所以可能一跑就要等很久 等久了 電腦很笨的就只會"程式無回應"這種字眼 我之前的電腦也是也只有512mb 有時候開兩個程式就跑半天 等太久 也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不過自從換台1G的之後 就再也沒有這種問題了 所以考量一下增加ram吧^^" -- ============================================================================== ? 我 是 誰 ? 這個問題~我也問過我自己 印象中 我只是來自深紅沙發中一隅的過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76.226
finlute:可是我用復原光碟之前沒有個狀況耶@@ 噗 也許電腦想退休了 03/24 20:48
finlute:總之我也有想過換個大一點的硬碟跟ram(呃…筆電的也能換?! 03/24 20:51
zenamiou:恩 可能因為用了復原光碟 原本佔用資源的記憶體被回復到 03/25 12:52
zenamiou:不佔用的情形了 所以又可以正常一段 筆電當然也可以換硬 03/25 12:52
zenamiou:碟根記憶體阿 不過要看你的是哪一款的就是了XD 03/25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