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up654vu06:方便的話!把硬碟外接在別人的電腦把資料撈出來在重灌 03/25 22:23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因POWER突然壞掉 燒壞CPU
只好將 CPU 主機板 POWER 全換新
來不及將 資料備份
又因為之前給別人重灌 店家好像 把XP 灌在D槽
現在 我重灌時 該格式化哪一槽 (我想留資料)
對不起 可以幫幫我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1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