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因POWER突然壞掉 燒壞CPU 只好將 CPU 主機板 POWER 全換新 來不及將 資料備份 又因為之前給別人重灌 店家好像 把XP 灌在D槽 現在 我重灌時 該格式化哪一槽 (我想留資料) 對不起 可以幫幫我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11.157
xup654vu06:方便的話!把硬碟外接在別人的電腦把資料撈出來在重灌 03/25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