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nlute (finlute)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Re: [救命] 不管開什麼程式都常常會"沒有回應"
時間Wed Mar 25 20:48:15 2009
====全部吃光光=====
感謝兩位版友的幫忙 <(_ _)>
後來有成功跑了memtest,顯示沒有問題
至於spfdisk,我去查了他的使用方式覺得太進階了,我一個人不敢亂用XD
至於我的問題電腦…
它很奇妙的昨天跟今天用起來就沒有之前那樣瘋狂無回應的狀況@@
所以就…當作它前陣子鬧脾氣好了XDD
下次又遇到類似狀況的話,兩位版友的建議我會好好拿出來複習的
謝謝!: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73.181
推 tomomo520:spfdisk放心的用吧,只要不做最後的儲存都不會有事 03/25 23:30
推 truenight01:我覺得你可能被什麼程式卡住系統了!裝個防毒軟體and 03/27 18:00
→ truenight01:Spybod! (防毒一定要正版的) Spybod是掃廣告程式的! 03/27 18:01
→ truenight01:被安裝廣告程式也會造成系統卡住!@@ 03/27 18:02
→ finlute:Spybod...spybot嗎?我有定期使用Spybot ^^ 03/27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