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laydog (ˋ(  ̄▽ ̄)ˊ)》之銘言: : 我是ASUS A8JR得筆電 : 最近這幾天 只要一開機 桌面就出現諾頓的圖示 : 我到C槽去看 還真的有諾頓的資料夾 裡面也有一堆大概是程式檔吧 : 後來我用CCleaner把他移除了 然後去c槽看 資料夾也不見了 : 可是下次開機後 又出現了 : 我已經移除了五次左右了qq : 每次開機都會出現 該怎麼辦 : 我覺得諾頓好像病毒喔 ﹏﹏(# ̄▽ ̄)/ 首先謝謝eyn大人 ˋ( °/// ▽///°)ˊ ★eyn 因為 Norton 防毒其實是由主程式+更新程式組成的 ★eyn 煮程式又分別放在很多資料夾裏 所以如果是自己刪除的話 ★eyn 很難可以依次刪除完全 ★eyn 所以這個工具可以幫NORTON相關的東西都移除 => Norton_Removal_Tool ★eyn 因誤那個移除程式是移除 "防毒" 的 ★eyn 你看到的事令依個獨立的掃描程式 所以執行完那個程式後 還是要把諾頓移除喔 (′‧ω‧‵)a 聽說 只要拔到獅子的棕毛 就可以呼叫eyn大人了 ˋ( °/// ▽///°)ˊ --
playdog:我是型男v( ̄︶ ̄)y
cleo0330:XDDDDDDDDD
cleo0330:玩狗很帥喔XD
lydiaapanda:玩狗超帥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