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電腦壞了送修 後來決定要換台新電腦 直接請對方把舊的硬碟都裝進去(我就有了cdefg槽...) 但我原本有設使用者密碼...等我要整理資料時才發現進不去...= =a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補救嗎? 另一個問題是 最近我看到檢查windows是否為盜版軟體時豪不猶豫的按下去 於是就有了不斷顯示我是盜版的圖示... 但我明明是新電腦啊?? 請問如果舊的硬碟灌的是盜版也會有影響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3.114
CQCQCQ:新電腦但灌的XP還是可能是盜版的阿~問你買電腦的店家吧~ 04/13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