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QCQCQ:新電腦但灌的XP還是可能是盜版的阿~問你買電腦的店家吧~ 04/13 12:44
之前電腦壞了送修
後來決定要換台新電腦
直接請對方把舊的硬碟都裝進去(我就有了cdefg槽...)
但我原本有設使用者密碼...等我要整理資料時才發現進不去...= =a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補救嗎?
另一個問題是
最近我看到檢查windows是否為盜版軟體時豪不猶豫的按下去
於是就有了不斷顯示我是盜版的圖示...
但我明明是新電腦啊??
請問如果舊的硬碟灌的是盜版也會有影響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