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rooper:你家電源穩定嗎? 04/16 16:03
→ MIAIM:算穩定吧...(如何得知電源的穩定度?)另一台電腦都很正常 04/16 16:38
推 trooper:換換插頭試試 先不要用延長線 直上牆壁座 04/16 17:03
推 whesiley:看主機板灰塵是不是很多,電容有沒有突起,POWER是不是 04/16 18:46
→ whesiley:用很久了,還是說是機殼附的POWER,供電不到穩定 04/16 18:47
→ MIAIM:把主機板、電源供應器、硬碟通通拿出來放在桌上就可以開機了 04/17 11:06
→ MIAIM:跟這有關嗎? 04/17 11:06
→ MIAIM:power還不到四年 不是機殼附的 依稀記得當年是選購的 04/17 11:08
→ MIAIM:灰塵的話...因為它常常壞 所以我有很多機會可以順便清理 04/17 11:10
→ MIAIM:電容這個問題就大了...我不知道電容在哪裡? 04/17 11:12
推 Aesop:用伏特計試試...我工作的地方..電壓是120Volt.. 04/17 16:35
→ whesiley:拿到桌上就可以開機的話,看看是不是主機板再裝的時候有 04/17 20:44
→ whesiley:碰到機殼 04/17 20:44
→ MIAIM:有看到幾顆歪歪的 不是立正站好的樣子 04/19 00:41
→ MIAIM:凸起...倒是沒注意到 如果是電容有問題的話 04/19 00:42
→ MIAIM:可以只換電容嗎?還是要整片主機板都換掉? 04/19 00:43
推 chunpei:我也是有這樣的問題 而且還不是每次.是偶爾.很難測試 04/19 01:47
推 whesiley:這種情狀通常會用硬體交換測試,沒試也不知道哪個東西 04/20 14:39
→ whesiley:壞掉,萬一換了東西又沒效,就很麻煩,如果家裡有兩台 04/20 14:40
→ whesiley:電腦,可以試試交換電源,看情況有沒有改善 04/20 14:41
→ MIAIM:好的 真的很謝謝你 04/22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