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NNYKEN:好像是連按shift五次來切換的樣子 04/29 00:44
→ PENNYKEN:很久沒摸windows了 就依記憶回答 04/29 00:45
推 chun0629:推樓上 就是再繼續按SHIFT就對了... 04/29 01:13
→ chun0629:建議可以直接關閉自動執行的功能 這樣就不用按了 04/29 01:13
推 jqs:開始->控制台->協助工具選項那邊設定 04/29 13:45
→ anedo:..自己可以做個資料夾取名autorun.inf..然後設定唯讀跟保存 04/29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