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阿 我聽信了(偏方)在隨身碟插入插槽時 會一邊按著shift不放,目的是避免讓它自動偵測 由此來預防隨身碟病毒 可是只要一直按著shift鍵,就會啟動相黏鍵功能 而且連鍵盤也不能使用了(只會發出逼逼聲) 請問有什麼取消相黏鍵的辦法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4.10
PENNYKEN:好像是連按shift五次來切換的樣子 04/29 00:44
PENNYKEN:很久沒摸windows了 就依記憶回答 04/29 00:45
chun0629:推樓上 就是再繼續按SHIFT就對了... 04/29 01:13
chun0629:建議可以直接關閉自動執行的功能 這樣就不用按了 04/29 01:13
jqs:開始->控制台->協助工具選項那邊設定 04/29 13:45
anedo:..自己可以做個資料夾取名autorun.inf..然後設定唯讀跟保存 04/29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