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電腦重灌之後 D E F 槽 滑鼠左鍵直接點兩下 沒辦法直接開啟耶~ 只能右鍵點一下選"檔案總管" 之後才能開啟槽裡面的東西.. 怎麼改才能跟原本正常開啟呢?? 我很不懂電腦...不好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95.179
JCC:中隨身碟病毒 05/01 01:35
chun0629:AntiVirus版可以找到正解 置底文也有 05/01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