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in (甜甜圈)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疑惑] 電腦重灌之後 沒辦法直接開啟~~??
時間Fri May 1 01:15:32 2009
我的電腦重灌之後
D E F 槽 滑鼠左鍵直接點兩下 沒辦法直接開啟耶~
只能右鍵點一下選"檔案總管"
之後才能開啟槽裡面的東西..
怎麼改才能跟原本正常開啟呢??
我很不懂電腦...不好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95.179
推 JCC:中隨身碟病毒 05/01 01:35
→ chun0629:AntiVirus版可以找到正解 置底文也有 05/01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