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標題看起來超老梗的 可是我真的修不好>"< 是這樣的 今天我把C槽重灌之後 音效卡就掛了 完完全全沒有聲音 連打錯字的逼逼聲都沒有 但我確定喇叭沒壞掉 驅動程式我也重灌過好幾次(先移除再重灌 對吧?) 裝置管理員也沒有預期中的驚嘆號 第一次重灌時 我有保留C槽 就是沒有格式化 第二次我就有格式化了 我有先爬文 懷疑是WINDOWS沒更新 但是我的是盜版的呀>"< 所以我不知道還能怎麼解決 而且因為我重灌前還能聽音樂 所以我實在不太願意相信"音效卡壞了" 難道我只能用USB式的音效卡嗎Q口Q? 謝謝耐心看完我一堆廢話的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57.7
seyasens:妳先PO硬體規格,紙上談兵無法解決 05/07 17:46
謝謝s大提醒 主機型號是ACER POWER M8 我其實有下載EVEREST 但我不會看音效卡型號 \囧/ 然後 在網路上找到的ACER POWER M8能用的驅動 我都試過了 不過都不行 我同學還找了AC79的給我用 也是不行 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辦>"< ※ 編輯: akahitomi 來自: 118.167.57.7 (05/07 21:28)
trooper:http://0rz.tw/zrZ3b 桌上型電腦→acerpower→acepower m8 05/07 21:53
trooper:下載音效卡realtek的驅動。 05/07 21:54
trooper:然後,我猜妳是裝XP,所以要先安裝UAA後才能抓到音效卡 05/07 21:55
trooper:UAA的安裝,以XP為例的話,先解壓縮你抓下來音效驅動程式 05/07 21:56
trooper:然後執行驅動程式裡頭MSHDQFE資料夾裡的Win2K_XP裡的 05/07 21:56
trooper:US資料夾裡頭的kb888111xpsp2.exe ,然後在執行你解壓縮資 05/07 21:57
trooper:料夾裡頭的SETUP.EXE,應該就可以正常安裝了。 05/07 21:58
seyasens:參考這篇:http://0rz.tw/bAfm0 05/07 22:05
akahitomi:感謝T大 可是還是不行 05/07 22:11
trooper:你的作業系統是XP嗎?是XP未安裝SERVICE PACK嗎? 05/07 22:15
trooper:沒裝過SERVICE PACK的話,先下載SERVICE PACK3來安裝。 05/07 22:16
akahitomi:我的是XP沒錯 但應該是SP2@@ 05/07 22:18
akahitomi:那我要下載SP2嗎? 還是這是指不同的東西? 囧 05/07 22:18
akahitomi:而且要下載的話 要先通過正版驗證 但我的應該不是>"< 05/07 22:22
pili100:service pack安裝還是會有驗證喔 05/07 23:07
trooper:喇叭有開嗎?控制臺音效那兒有調整好嗎? 05/07 23:09
seyasens:是SP2的話下KB888111xpsp2.exe http://0rz.tw/K3755 05/07 23:16
akahitomi:喇叭有開 控制台也有調 我也好無奈ˊˋ 05/07 23:31
akahitomi:SP3在網頁上下載需要WINDOS的認證 05/07 23:33
akahitomi:S大那個檔就是T大上面說的了吧@@? 05/07 23:34
akahitomi:謝謝大家 也麻煩大家了>"< 我可能過陣子會送修吧 05/07 23:35
大家對不起>"< 結果好像真的是我的喇叭有問題 因為我插耳機上去就聽的到聲音了.............(跪) 謝謝大家>"< ※ 編輯: akahitomi 來自: 118.167.61.149 (05/08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