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eyasens:妳先PO硬體規格,紙上談兵無法解決 05/07 17:46
謝謝s大提醒
主機型號是ACER POWER M8
我其實有下載EVEREST 但我不會看音效卡型號 \囧/
然後 在網路上找到的ACER POWER M8能用的驅動 我都試過了
不過都不行 我同學還找了AC79的給我用 也是不行
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辦>"<
※ 編輯: akahitomi 來自: 118.167.57.7 (05/07 21:28)
→ trooper:下載音效卡realtek的驅動。 05/07 21:54
→ trooper:然後,我猜妳是裝XP,所以要先安裝UAA後才能抓到音效卡 05/07 21:55
→ trooper:UAA的安裝,以XP為例的話,先解壓縮你抓下來音效驅動程式 05/07 21:56
→ trooper:然後執行驅動程式裡頭MSHDQFE資料夾裡的Win2K_XP裡的 05/07 21:56
→ trooper:US資料夾裡頭的kb888111xpsp2.exe ,然後在執行你解壓縮資 05/07 21:57
→ trooper:料夾裡頭的SETUP.EXE,應該就可以正常安裝了。 05/07 21:58
→ akahitomi:感謝T大 可是還是不行 05/07 22:11
推 trooper:你的作業系統是XP嗎?是XP未安裝SERVICE PACK嗎? 05/07 22:15
→ trooper:沒裝過SERVICE PACK的話,先下載SERVICE PACK3來安裝。 05/07 22:16
→ akahitomi:我的是XP沒錯 但應該是SP2@@ 05/07 22:18
→ akahitomi:那我要下載SP2嗎? 還是這是指不同的東西? 囧 05/07 22:18
→ akahitomi:而且要下載的話 要先通過正版驗證 但我的應該不是>"< 05/07 22:22
→ pili100:service pack安裝還是會有驗證喔 05/07 23:07
推 trooper:喇叭有開嗎?控制臺音效那兒有調整好嗎? 05/07 23:09
→ akahitomi:喇叭有開 控制台也有調 我也好無奈ˊˋ 05/07 23:31
→ akahitomi:SP3在網頁上下載需要WINDOS的認證 05/07 23:33
→ akahitomi:S大那個檔就是T大上面說的了吧@@? 05/07 23:34
→ akahitomi:謝謝大家 也麻煩大家了>"< 我可能過陣子會送修吧 05/07 23:35
大家對不起>"< 結果好像真的是我的喇叭有問題
因為我插耳機上去就聽的到聲音了.............(跪)
謝謝大家>"<
※ 編輯: akahitomi 來自: 118.167.61.149 (05/08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