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ause123 (Q____Q")》之銘言: : ~"~ : 我其實不知道自己電腦有這個軟體 : 今天灌新的卡巴 他說要我移除這項軟體 : 好 : 可是我移除不了 : 他不給移除ˊˋ" : 控制台完全動不了他 : Q________O" 懇請高手指點迷津 這應該是他還在系統後面執行中...建議你: 步驟: 1.先重開機 2.在進入windows「跑跑跑進度條」畫面前,狂按F8按鍵 3.選擇安全模式(一般,不含網路) 4.在安全模式下移除試試看 5.移除完重開機應該就ok 加油!︿( ̄︶ ̄)︿ -- 不接受好人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94.21
Cause123:Q_O"我按下去之後沒有安全模式耶 只有一些奇怪的英文表 05/09 01:00
lockelhg:進去到BIOS了?? 05/10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