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dman7434 (小蔡)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Re: [救命] spyware doctor 5.5無法移除
時間Sat May 9 00:39:02 2009
※ 引述《Cause123 (Q____Q")》之銘言:
: ~"~
: 我其實不知道自己電腦有這個軟體
: 今天灌新的卡巴 他說要我移除這項軟體
: 好
: 可是我移除不了
: 他不給移除ˊˋ"
: 控制台完全動不了他
: Q________O" 懇請高手指點迷津
這應該是他還在系統後面執行中...建議你:
步驟:
1.先重開機
2.在進入windows「跑跑跑進度條」畫面前,狂按F8按鍵
3.選擇安全模式(一般,不含網路)
4.在安全模式下移除試試看
5.移除完重開機應該就ok
加油!︿( ̄︶ ̄)︿
--
不接受好人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94.21
推 Cause123:Q_O"我按下去之後沒有安全模式耶 只有一些奇怪的英文表 05/09 01:00
→ lockelhg:進去到BIOS了?? 05/10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