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5418 (DK)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疑惑] 螢幕出現奇怪的白點
時間Sun May 17 00:02:58 2009
一開機螢幕就變成連結中的圖片那樣了
重新開機也都還是一樣
請問我的電腦到底怎麼了阿?
我要怎麼辦呢?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eva54185418&f=6079797&i=8424053&p=0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eva54185418&f=6079797&i=8424055&p=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32.26
推 trooper:顯示卡出問題,建議看看顯卡風扇是否正常/顯卡電容是否破 05/17 00:49
→ chun0629:還有看看現有沒有鬆掉y 05/17 01:36
→ eva5418:要怎麼知道是不是顯示卡壞了呢?我拔起來再重新插也不能:( 05/17 13:27
推 jetzake:換別張卡或是換主機板摟.. 交叉測試是基本中的基本 05/17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