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unDll32:主機板快壞掉了 05/22 08:27
推 trooper:只要前一次未正常關機的話,就會出現此模式。 05/22 11:37
→ trooper:至於為什麼一直不正常關機,這個就不=確定;藍白畫面的部 05/22 11:37
→ trooper:分的話,首先夏天到了,請CHECK你的電腦有無過熱的情形, 05/22 11:37
→ trooper:可以進BIOS看,也可以用進系統後用EVEREST看;另外系統不 05/22 11:38
→ trooper:穩的情形,可以用XP光碟開機,然後進修控臺,"chkdsk /r" 05/22 11:39
→ trooper:讓他自動檢測並修復可能有出錯的地方。 05/22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