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只要一開機就跳入需要選擇模式畫面 畫面會出現可以選安全模式 安全模式(含網路功能) 安全模式(含命令提示字元) 上次的良好設定(您上一次正常運作的設定) 正常的啟動windows 有時候就可以正常進入windows 可是有時候就出現藍色畫面要求再度重新開機 想請問是什麼問題? 硬碟?主機板?過熱? 謝謝各位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50.222
RunDll32:主機板快壞掉了 05/22 08:27
trooper:只要前一次未正常關機的話,就會出現此模式。 05/22 11:37
trooper:至於為什麼一直不正常關機,這個就不=確定;藍白畫面的部 05/22 11:37
trooper:分的話,首先夏天到了,請CHECK你的電腦有無過熱的情形, 05/22 11:37
trooper:可以進BIOS看,也可以用進系統後用EVEREST看;另外系統不 05/22 11:38
trooper:穩的情形,可以用XP光碟開機,然後進修控臺,"chkdsk /r" 05/22 11:39
trooper:讓他自動檢測並修復可能有出錯的地方。 05/22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