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guy (It's my life)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舉手] 我不能灌新版的MSN!?
時間Sat May 23 20:37:12 2009
久聞新版MSN9.0好像被很多人罵的狗血淋頭,所以自己想來試試看
於是去下載安裝檔之後,安裝....完成....
開啟來的時候 出現錯誤 (阿...不會吧 我還沒體驗新版的說XD)
結果陸陸續續的經過重灌與重開之後...
好像真的衝到了...所以我又換回原來的8.5
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73.201
→ mattan:錯誤內容?不然不知道問題點在哪?抓ccleaner輕一下,或許可 05/24 12:39
→ mattan:以使用,把之前版本的暫存檔都砍清掉 05/24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