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久聞新版MSN9.0好像被很多人罵的狗血淋頭,所以自己想來試試看 於是去下載安裝檔之後,安裝....完成.... 開啟來的時候 出現錯誤 (阿...不會吧 我還沒體驗新版的說XD) 結果陸陸續續的經過重灌與重開之後... 好像真的衝到了...所以我又換回原來的8.5 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73.201
mattan:錯誤內容?不然不知道問題點在哪?抓ccleaner輕一下,或許可 05/24 12:39
mattan:以使用,把之前版本的暫存檔都砍清掉 05/24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