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媽媽抱怨說家裡的麥克風要掛在耳朵上很不舒服 我改買了一個抗噪桌上型麥克風 可是剛才在跟我弟用msn通話試用時 卻一直聽到喇叭裡傳來我講話的聲音 原本以為是我弟那裡麥克風接收到的關係 但我弟說他筆電沒有內建麥克風 可是...我也會從喇叭裡頭聽到msn有人登入的聲音 但我電腦卻沒顯示任何人登入 雖然我是真的聽不到我弟講話 但我也沒法解釋 怎麼我這裡沒任何人登入的情況下 會聽到登入時的聲音 另外 我弟也說他那裡聽到的聲音 都有雜音 我有試著 1.把喇叭聲音調小 2.把麥克風遠離喇叭 3.從控制台→音量→在麥克風的選項勾"靜音" 4.從控制台→音效管理員→環境調選成"房間" 可是都沒有改善 喇叭還是傳出我自己的聲音 請問一下這是為什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6.206
RunDll32:因為你用麥克風同時又用喇叭,使得喇叭聲音跑進mic裡 05/24 00:20
trooper:妳弟的設定有對嗎? 05/24 01:02
tibigon:請問樓上~我弟要設定什麼呢? 05/24 09:45
tibigon:不能夠把麥克風跟喇叭同時使用嗎?因為我媽就是不愛戴耳機~ 05/24 09:46
RunDll32:可以同時使用,只是兩個離太近,對方會聽到迴音(會很吵) 05/24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