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bigon (苗疆殺人蛙)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舉手] 喇叭一直傳出麥克風的聲音
時間Sat May 23 23:58:20 2009
因為媽媽抱怨說家裡的麥克風要掛在耳朵上很不舒服
我改買了一個抗噪桌上型麥克風
可是剛才在跟我弟用msn通話試用時
卻一直聽到喇叭裡傳來我講話的聲音
原本以為是我弟那裡麥克風接收到的關係
但我弟說他筆電沒有內建麥克風
可是...我也會從喇叭裡頭聽到msn有人登入的聲音 但我電腦卻沒顯示任何人登入
雖然我是真的聽不到我弟講話
但我也沒法解釋 怎麼我這裡沒任何人登入的情況下 會聽到登入時的聲音
另外 我弟也說他那裡聽到的聲音 都有雜音
我有試著
1.把喇叭聲音調小
2.把麥克風遠離喇叭
3.從控制台→音量→在麥克風的選項勾"靜音"
4.從控制台→音效管理員→環境調選成"房間"
可是都沒有改善 喇叭還是傳出我自己的聲音
請問一下這是為什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6.206
→ RunDll32:因為你用麥克風同時又用喇叭,使得喇叭聲音跑進mic裡 05/24 00:20
推 trooper:妳弟的設定有對嗎? 05/24 01:02
→ tibigon:請問樓上~我弟要設定什麼呢? 05/24 09:45
→ tibigon:不能夠把麥克風跟喇叭同時使用嗎?因為我媽就是不愛戴耳機~ 05/24 09:46
→ RunDll32:可以同時使用,只是兩個離太近,對方會聽到迴音(會很吵) 05/24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