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電腦在開機之後顯示使用者列表時 都會顯示一個使用者錯誤的視窗(沒仔細看上面內容 之前都按掉之後可以繼續選擇使用\ 者) 今天開機之後 錯沒有跳出錯誤視窗 但有出現逼的一聲 卻也沒顯示使用者列表 鍵盤滑鼠怎麼按怎麼點都沒辦法動 只能直接按重開機 請問要如何解決? -- http://www.wretch.cc/blog/uckr03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60.44
trooper:所以是開機後一片黑暗? 05/24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