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badongo.com/pic/6085794 如圖,因為灌了某個軟體之後 開始會跳出這樣的訊息... 後來把那個軟體移除掉之後還是會一直跳出來... 由其是在開word之後會一直跳 雖然一直按確定之後,word還是可以使用 但還是會一直跳出來 每次電腦開機 會先跳出正在安裝...的訊息 過了很久之後也是會跳出一樣的訊息 有試過更新Windows Installer到4.5 是下載這個版本的http://0rz.tw/YnVkh (因為覺淂好像不是正確的4.5版所以貼上來) 灌完之後還是一樣 請問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呢T_T 難道就只有重灌了嗎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49.66
moonlitnight:是灌了AppLocale嗎? 05/28 00:29
micty:是灌了眼睛博士= = 05/28 01:23
trooper:試試重新註冊MS INSTALLER 05/28 10:58
trooper: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324516/zh-tw 按圖索驥 05/28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