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ty (偶笨兔)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舉手] msiexec.exe runtime error
時間Wed May 27 03:41:39 2009
http://www.badongo.com/pic/6085794
如圖,因為灌了某個軟體之後
開始會跳出這樣的訊息...
後來把那個軟體移除掉之後還是會一直跳出來...
由其是在開word之後會一直跳
雖然一直按確定之後,word還是可以使用
但還是會一直跳出來
每次電腦開機
會先跳出正在安裝...的訊息
過了很久之後也是會跳出一樣的訊息
有試過更新Windows Installer到4.5
是下載這個版本的
http://0rz.tw/YnVkh (因為覺淂好像不是正確的4.5版所以貼上來)
灌完之後還是一樣
請問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呢T_T
難道就只有重灌了嗎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49.66
推 moonlitnight:是灌了AppLocale嗎? 05/28 00:29
→ micty:是灌了眼睛博士= = 05/28 01:23
→ trooper:試試重新註冊MS INSTALLER 05/28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