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我的IE已經不能開很久了 我一直試圖想把它刪掉 但是進入控制台後 才發現 它沒有移除的那顆鍵 刪不掉 怎麼辦 我的是XP 還有我的桌布也換不掉 一進入控式台裏的顯示 就當機 有人可以救救我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46.217 ※ 編輯: a34077 來自: 123.194.246.217 (05/29 01:01)
trooper:那就直接更新到IE8吧(誤) 05/29 01:01
trooper:有XP光碟的話,用光碟開機→修復主控臺→「CHKDSK /R」試 05/29 01:04
a34077:沒有XP光碟 是電腦裡內建的 05/29 01:10
chun0629:控制台 新增移除 window原件 IE在那 05/29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