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34077 ()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疑惑] IE 7
時間Fri May 29 00:58:25 2009
其實我的IE已經不能開很久了
我一直試圖想把它刪掉
但是進入控制台後
才發現 它沒有移除的那顆鍵
刪不掉 怎麼辦
我的是XP
還有我的桌布也換不掉
一進入控式台裏的顯示
就當機
有人可以救救我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46.217
※ 編輯: a34077 來自: 123.194.246.217 (05/29 01:01)
推 trooper:那就直接更新到IE8吧(誤) 05/29 01:01
→ trooper:有XP光碟的話,用光碟開機→修復主控臺→「CHKDSK /R」試 05/29 01:04
→ a34077:沒有XP光碟 是電腦裡內建的 05/29 01:10
→ chun0629:控制台 新增移除 window原件 IE在那 05/29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