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這裡也可以問自組電腦的問題嗎?? 預定購買處:台北光華 以下菜單是以前公司MIS幫我找的,他給了我一大張表格,和一堆型號,個別價目沒有標, 不過因為我已經離職了也不好意思再麻煩人家 @@ 也過了一段時間後,不知道他開的東西是否有些已經有更好的? 或者是其實有不妥的,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 CPU (中央處理器):Phenom X4 9750 2.4G 95W HD9750WCGHBOX MB (主機板):技嘉 MA78GPM-DS2H 或 華碩 M3N78 PRO RAM (記憶體):2G DDR2-800 2條 VGA (顯示卡):ATi 3850 HDD (硬碟):WD 640G AAKS DVD-RW (燒錄機):Philips SPD2514BM PSU (電源供應器):七盟ST-330pas 330W 或 全漢 藍晶鑽 350W CHASSIS (機殼):CoolerMaster RC-534 (可是以前我用過聯力A05N就覺得不賴) MONITOR (螢幕):自備 其它 (自填): 總價:兩萬元 預算、用途與其它問題備註: 平常我都上網搜尋資料、下載電影、音樂, 最常使用的軟體PPT、illustrator、photoshop,偶而使用premiere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37.228
trooper:自組的話有算作業系統的錢嗎?還是要用ubuntu? 05/31 17:31
tisneg2000:ram找創見,vga找微星有四跟導熱管的3850 05/31 17:45
tisneg2000:硬碟換日立 640GB,PSU換be-quite350W 05/31 17:46
highway4625:別鬧了 這種配備用330pas....= = 06/01 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