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n3 (踢恩山)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救命] ie8
時間Wed Jun 3 22:45:25 2009
我是用vista的
5月28號那天電腦就顯示有更新
我就更新了
後來又跳出可以下載IE8
我朋友剛好在我旁邊 就說 "下載阿 新的東西"
我就下載了
後來因為又開網頁看東西
就很慢 我就把更新暫停
IE8 就沒有下載完
之後 關機又開機
再開IE 就變成英文的
我跟朋友弄了很久
不能換回中文 重灌也不行
到底 要怎麼用好他阿
還有 不知道是不是IE8沒有弄好
我下載新版的msn卻無法登入
只好 又用回去舊版的msn
總之 要怎麼用好??
IE7 IE8 都好啦
因為我是電腦白癡 可以用中文上網就好了阿~~~
拜託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03.97
※ 編輯: tn3 來自: 203.70.103.97 (06/03 22:45)
※ 編輯: tn3 來自: 203.70.103.97 (06/03 22:46)
推 random615:去控制台->程式與功能看看能不能移除ie8 06/04 00:41
→ random615:如果想再玩玩ie8就去m$下載 記得選中文版 06/04 00:42
→ random615:可能你的os被誤判為英文版 所以幫你裝了英文ie8 06/04 00:42
→ tn3:我去過M$下載過了 但是電腦會顯示 以有ie8程式 所以~~不行 06/04 00:47
推 random615:要記得先移除喔…不然不給裝是正常的 xp可以在新增移除 06/04 10:30
→ random615:看到…vista的話我就沒試過了 06/04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