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ummer725 (summer)》之銘言: : 想請教一個很呆的問題~~ : 有一台筆電 ASUS W5e 重灌之後~就一直無法將視訊開啟~~ : 找了官網也找不到驅動程式~~ : 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幫幫忙~~ : 感激不盡~~~ : ^^ W5A 視訊公用程式 WinXP 版 http://dlcdnet.asus.com/pub/ASUS/nb/W5A/LifeFrame_XP_050721.zip W5A 視訊修補程式 WinXP 版 http://dlcdnet.asus.com/pub/ASUS/nb/W5F/LifeFrame_patch_XP_060208.zip 建議都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143.231